五邑鄒振猷學校
F.D.B.W.A. Chow Chin Yau School
視學報告
報告名稱 日期 內容簡介
校外評核報告(學校整體表現) 03/2020

教育局質素保證及校本支援分部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十一月四日及七日到校進行校外評核,詳情請瀏覽校外評核報告。

促進學習的評估重點視學報告 06/2017

教育局質素保證組視學人員於2017年3月到本校進行了四天的視學。視學人員透過觀課,與校長、行政人員、教師及學生面談,閱覽相關文件、各科的習作及試卷,及觀察學校的活動以評估學校在推展「促進學習的評估」方面的情況,詳情請瀏覽視學報告。

 中文科重點視學報告 01/2015

教育局質素保證組視學人員於2015年1月到本校進行了四天的中文科重點視學,視學人員透過觀課、閱覽文件、晤談、觀察學校活動等,評估學校在中國語文科學與教的情況,詳情請瀏覽視學報告。

校外評核報告(學校整體表現) 02/2009

教育局質素保證視學人員於2009年2月到本校進行了五天的校外評核,並對本校於「管理與組織」、「學與教」、「校風及學生支援」及「學生表現」四大範疇方面進行了評鑑,詳情請瀏覽校外評核報告。

幼小銜接點視學報告 10/2007 教育局質素保證視學人員到校進行重點視學評鑑學校在「幼小銜接」方面的工作及推行情況,詳情請瀏覽視學報告。
全方位學習點視學報告 07/2006 教育局質素保證視學組於二零零六年七月到校進行「全方位學習」的重點視學,詳情請瀏覽視學報告。
地址: 新界屯門蝴蝶村兆山苑
電話: 24671882
傳真: 246429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